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为工业全域治理“支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08日 09:27: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带队前往梅林街道、桥头胡街道调研全县工业全域治理推进情况,为工业集聚区改造提升“支招”。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梅林南路两侧工业集聚区和桥头胡街道东园工业集聚区整治现场,详细询问了整治进度和未来规划。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了全县工业全域治理推进现状与问题。在场委员围绕如何解决土地厂房供需问题、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标准化发展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开展协商交流。大家积极探讨、畅所欲言,提出了加快工业用地空间布局优化、促进工业空间形态有机更新、推进工业企业效益提升等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全县工业全域治理符合新格局下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趋势,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各部门、乡镇(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工业全域治理也是一项任务艰巨的系统工程,由于涉及面广、主体众多、情况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压实责任、紧盯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工业全域治理取得扎实成效。接下来,县政协还将召开政情交流会,助力工业全域治理。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