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对照问题积极整改

第五期“全媒聚焦·全民问政”电视节目引关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08日 09:27: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前晚,由县“全媒聚焦·全民问政”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宁海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第五期“全媒聚焦·全民问政”以夜学方式播出,引起各单位强烈反响。

  本期问政节目继续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重点关注主要道路两侧、大型车辆停放、将拆未拆地块、市场周边环境等内容。当晚,我县各个乡镇、街道、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收看,认真对照岗位职责,查找工作不足,确保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在桃源街道,近300名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电视问政。“问政中涉及桃源街道的主要有两个问题,其中临时菜场问题已进行整改;涉及前黄村的问题我们已经跟村里对接,马上着手整改。”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浩添表示。

  “问政是一面镜子,能反映出工作不到位的地方。”县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腾表示,接下来,中心将严格按照创城工作要求,全面抓好征迁地块精细化管理,加快房屋征收、房屋拆除,落实文明施工,加强安全巡查和环境保洁,为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问政后,我们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迅速会同桃源街道、桃源派出所、交通执法队、公路中心等部门,对高速两侧绿化林带的棚屋垃圾、农作物进行专项清理并及时进行复绿工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中队长陈军伟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执法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同时通过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管理员作用,加快形成创城工作长效管理机制。

  作为一名基层公安交警,陈威对电视问政中提及的货车违停乱象、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混乱等情况,感触非常深。“这些问题反映了我们在创城工作中还存在管理跟不上、群众不满意等问题。我们要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努力提升工作责任心、工作执行力以及服务意识,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下一步,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将对问政中涉及的所有问题跟踪督办。问政栏目组也将继续关注,跟踪报道,密切关注后续整改情况,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