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水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09日 09:13:16

  潘天寿小学二(1)班邬雨辰

  今天午饭后,叶一言拉我到操场上去玩。

  我刚走出教室,就看到操场北边有一个巨大无比的水塘!我连忙跑了过去,跑得太急,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衣服弄湿了,雨伞飞出去了,好倒霉啊!我叹了口气。我爬起来去找雨伞,看到雨伞就在水塘的中间,大家都知道,那里的水是最深的,我不敢过去。我左看看,右看看,却没有发现近路。

  我犹豫了一下,踮起脚尖,慢慢地走了过去,一步,两步,三步,水面泛起波纹,一圈,两圈,三圈……这感觉太好了。我够得着我的雨伞了,连忙一把抓住伞柄,跑了回来。等我回到岸边时,才发现鞋子湿透了。

  忽然,我看见水塘中有个亮闪闪的东西,打算再次走过去捡。可我还没走几步,就被金老师发现了。她把我叫回岸上,指着我湿漉漉的鞋子批评了我。我心想:又不是我要去水塘里玩的,都怪这把雨伞。

  (指导老师:金静)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