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滕安达在全县有效投资“三抢一增”行动动员大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抓项目扩投资 比学赶超争先进创一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2日 09:40: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 4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在全县有效投资“三抢一增”行动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抓项目扩投资,比学赶超争先进创一流。县领导王军海、王辅橡、沈纾丹、应国邦、杨钻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对策建议。随后县住建局、宁波南部滨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梅林街道、浙江宁海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滕安达指出,全县上下要争进度抢时间,通过把握时间节点、攻坚项目难点、打造工作亮点,努力帮助并督促项目投资方,如期甚至超额完成投资计划和进度目标,并做出特色和亮点;要抓招商抢项目,对于好项目、大项目必须主动挖掘、全力争抢,不仅要抓牢内生型项目,更要盯牢产业链项目、锁牢意向性项目,聚焦工业“365”、服务业“333”等产业体系,有的放矢、长短结合地补链延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要谋项目抢政策,紧紧围绕上级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加强对政策信息的学习钻研,做到精准对接,加大向上争抢力度,最大限度争取政策红利;要促发展增效益,“三抢”的落脚点是“一增”,在守好安全和环保两条底线基础上,通过重大项目的高质量实施,让宁海城市一年更比一年美,让群众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滕安达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以加速奔跑的好状态,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全力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和固定资产投资翻身仗,为加快建设“双优”宁海、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