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2日 09:40: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 4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励成杰、杨钻、杨晓庆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关于《宁海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21-2025年)》的汇报。据悉,《规划》分为工作基础与形势分析、规划总则、规划任务与措施、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等5部分,为“十四五”时期我县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提供理论基础。会议指出,要继续以《规划》为指导,进一步巩固、深化、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为建设“美丽宁海,创造美好生活”的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发改局关于总部经济政策补充规定的汇报、县教育局《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汇报、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汇报、县统计局关于迎接国家统计督察有关情况的汇报、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的汇报以及县国资管理中心关于《宁海县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宁人大〔2021〕8号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