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跃龙街道  >  本地新闻

浙BW6Y57的司机小哥,谢谢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2日 09:30:41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 “如果没有遇到那位好心的司机,我不知道要推着轮椅在雨天走多久。”说起那天自己推着轮椅送老父亲去医院,路上遇到好心司机的事情,50多岁的邬女士仍是一脸感激。

  邬女士家住在跃龙街道松竹新村,儿女都在外地工作。4月3日上午,因为父亲要去医院做检查,考虑到在医院来回奔波的时间较久,于是邬女士便打算推着轮椅送父亲上医院。“我本身腿脚不方便,所以走一段路得休息一会儿。”邬女士告诉记者,本想打车或者坐公交,但是都被告知无法放置轮椅,上不了车。雨天,又要推着轮椅,邬女士就在头上套个塑料袋,让父亲撑着伞。“那天反正要有多狼狈就有多狼狈。”邬女士推着父亲在细雨中走了7、8分钟,这时,一辆黑色轿车缓缓地停在他们身边,一名25岁左右的小伙下车,向邬女士简单问明缘由后,二话不说就请他们坐上车,驱车直奔县第一医院。

  很快,邬女士和父亲被送到医院。当她问小伙叫什么名字时,小伙说什么也不愿意留下,便离开了。所幸,邬女士记下了小伙的车牌号码:浙BW6Y57。邬女士表示,这样的好心小伙太难得了,希望通过媒体找到他,当面向他表示感谢。

  昨日,记者经过县交警大队处,打听到了这辆车的主人。交警表示,车主不愿意透露姓名及联系方式,谈及此事,车主觉得不过举手之劳,不值得宣传报道。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