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红色乐章映初心

跃龙举行“七彩乐章”音乐党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4日 09:26:2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华建平记者胡琦)近日,省级文明村的跃龙街道凌塘股份经济合作社文化礼堂内,红歌激昂、热闹非凡。一台由跃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跃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街道综合文化站承办的“七彩乐章映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音乐党课,在这里缤纷上演,各行政村(合作社)、社区和两新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当地党员干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这次“七彩乐章”音乐党课,由开天辟地、峥嵘岁月、卫我河山、翻身解放、走向复兴、不忘初心等七个乐章组成。来自街道青年合唱队和辖区春之韵、心动力、669、阳光舞蹈等一批群众文艺团队成员,轮番上台,倾情为大家演出了群舞《红船向未来》、《红军不怕远征难》、独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精彩节目,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课堂上,党员们还踊跃参与12首经典红歌互动抢答,一首首具有代表性的红色经典歌曲及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将党员们融入主题之中,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一堂终身难忘的党课,在亲切熟悉的音乐和画面中重温百年党史,让人印象深刻,感触至深!”“心情一直激荡着,上完这节党课,我觉得自己对党了解得更多更深入了,更爱党爱国了,也更坚定了信念!”“从来没有想过党课可以这样上,觉得没有听够,还想再听一遍!”党员们纷纷对这堂音乐党课给予好评。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