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大佳何镇  >  本地新闻

大佳何镇凝聚合力推进创城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4日 09:49:44  

  本报讯(通讯员季律彤记者潘云翔)近日,大佳何镇的17个整治组以“镇干部+村干部+志愿者”的模式在各责任区开展环境整治。拾垃圾、搬砖瓦、清河道……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活跃在背街小巷,对村庄内主要道路沿线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劝导各户家庭及时处置门前屋后的柴堆和杂物。

  “村干部比较熟悉村庄情况,不仅可以带队,而且方便与村民沟通。”大佳何镇创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整治过程中发现多户家庭均存在房前屋后堆放柴堆杂物的情况,有的村民不配合不理解创城行动,这时候村干部就起到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宣传引导,不断提高村民创城参与度。

  环境整治组干得热火朝天的同时,专项整治组各就各位,对大何路、双港路、应家村穿村路等主要道路两旁乱停车、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引导到非机动车停车位内,并要求占道经营的商户限期整改。

  创城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大佳何镇专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安排部署常态化创建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深入、持续开展。并全面发动村干部、村民代表、党员志愿者等共同加入创城队伍,按照测评要求,对标对表整改,凝聚力量全力以赴,确保迎检工作落实到位。

  接下来,大佳何镇将充分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刻整改落实,动员全镇上下行动起来,切实履行职责,锁定目标,铆足干劲,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