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深甽开展百场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4日 09:49:44  

  本报讯(通讯员胡鹏杰记者何莎莎) “明晚六点半村文化礼堂将播放红色电影《金刚川》,想看的村民请到网格员处预约报名。”日前,柘坑戴村的广播一响,网格员吴昌富的微信就响个不停,不到一小时就有30多位村民报名。

  据了解,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甽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百场红色电影之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宁海志愿服务点单平台,联合宁海县文轩电影放映有限公司,制定抗日战争、改革开放、脱贫攻坚、农村发展、新时代风采等10大类100部红色电影节目单,供各行政村、学校、企业等单位线上点单,并组织线下送播。柘坑戴村就是深甽镇百场红色电影展映活动走进文化礼堂的第一站。

  “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那些为百姓美好生活献出生命的民族英雄、革命先辈,祖国不会忘记他们,人民更不会忘记他们。”柘坑戴村党支部书记竺兆英看完电影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当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而努力奋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下一步,深甽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通过红色经典影片展映,重温党的“红色印记”,传递榜样力量,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引领时代的主流精神和价值取向,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发扬“三牛”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