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工行宁海支行

成功上线首个“赛搏云”平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4日 09:49:42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俞莹坤)近日,工行宁海支行为我县长跑协会成功上线“赛搏云”平台,实现了该行机构金融业务在机关事业单位领域的又一突破。

  据了解,“赛搏云”平台是在互联网+竞赛的形式背景下,打造优于市场现有平台的卓越管理端功能,集移动互联网端项目集中发布、报名统一管理、缴费统一设置的智能服务云平台。该行抢抓源头优势,及时梳理各行业协会的监管部门清单,坚持定期走访,与之保持紧密的联系。今年年初,该行在走访县体育发展中心时了解到,刚成立不久的宁海县长跑协会系其下属单位,会员近200人,主要开展各类长跑活动、比赛和交流,同时承办政府部门委托的相关事项。该协会今年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举办各类长跑赛事,但面临着产品发布渠道受限、参赛者身份识别精准度低、信息和资金管理安全堪忧、资金对账压力大等多种难题。

  获取这一有利信息后,该行高度重视,即时成立专业柔性营销团队,多次上门走访县体育发展中心和县长跑协会,向其详细介绍了“赛搏云”平台项目。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得到了该协会的认可。随后,该行安排专业团队做好系统上线对接工作,抢时间赶进度,协助该协会做好对公结算账户开立、商户建档、微信公众号设置、系统后台设置等一系列工作。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该协会赛事发布的后续跟进工作,将“赛搏云”平台成功经验向更多行业协会复制推广,不断深挖市场潜力,积极实现“赛搏云”平台营销新格局,促成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