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启用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4日 09:49:33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扫码、测温、签到、接种……日前,梅林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始试运行,负责接种各环节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进行操作,秩序井然。

  记者来到位于梅林商贸中心西侧的临时接种点,只见该接种点分设等待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以及留观区,各功能区分隔清晰。据负责人介绍,接种者从预检到完成接种整个流程在45分钟左右。“请您再次核对接种信息,信息无误后将进行接种!”在接种区,医务人员一一核对信息,并再三叮嘱受种人员具体注意事项。每位入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依照接种流程,经过测量体温、出示甬行码、健康咨询、个案登记、签署接种知情同意书等准备工作,开始接种疫苗。“早接种早安全,我今天接到通知就来打疫苗了,整个接种过程很严谨科学。”在现场,接种完成正在留观区等候的童女士表示,自己对灭活疫苗的安全性非常信任,接种疫苗后身体没有出现不适的症状,更有安全感了。

  接下来,梅林街道将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加快推动疫苗接种基本实现全覆盖。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