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桃源街道  >  本地新闻

冠庄中心街马路市场得以彻底整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4日 09:49:33  

  本报讯(记者张帆通讯员周如歆)日前,冠庄临时菜市场建成投用,这也意味着冠庄社区的老百姓终于告别了没有菜场的历史,从此买菜有了正规的好去处。

  “我们冠庄终于也有菜市场了,里面清清爽爽,现在买菜方便多了。”市民潘以国一边选着菜,一边高兴地说。只见这个刚刚落成的冠庄临时菜场里已经是一派热闹的景象。蔬菜区、海鲜区、肉类区等区域划分清晰。卖菜的、买菜的井然有序。

  据桃源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冠庄社区五大村,再加上附近四五个村庄,共有人口近3万,多年来没有一个像样的菜场。由此冠庄中心街就成了老百姓摆摊卖菜的马路市场,中心街也因此成了冠庄脏乱差的“负面招牌”。2019年开始,冠庄辖区的五个村庄决定在完成旧村改造前,先筹建一个临时菜场,以解决附近百姓买菜难、卖菜难的问题。就在上周,这个占地6000多平方米的临时菜场终于建成,可提供100多个摊位。下一步,街道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后续管理。“我们将聘请专门的市场管理人员,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规范市场运行,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放心。”桃源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建君如是说。

  与此同时,桃源街道还联合社区和相关部门,引导中心街的摊贩入驻菜场,并加强中心街马路市场的整顿,还冠庄一个整洁有序的中心街。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