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在“10+2+2”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全力打造精品线路特色街区 通力推进“亮点”工程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5日 09:06: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下午,我县举行“10+2+2”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在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压实责任、通力合作,提升打造两条横贯全域的精品线路和两个各具风格的特色街区,推进建设一批事关全局的重大项目。县领导王军海、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杨钻参加会议。

  目前我县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宁波市委市政府部署,提升打造两条精品线路、两个特色街区,并推进建设10项事关全局的“亮点”工程。其中,宁海森林温泉大道,全长36.8公里,贯穿正在创建的森林温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大美南湾风景北线,全长34公里,是浙江省精品示范道路;高铁站前特色街区正在打造城市TOD商圈;西子国际时尚街区将打造成宁海的城市客厅、品质消费地标。同时,我县还推出了宁海抽水蓄能电站、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海亮宁海公学项目(一期)等10个“亮点”工程,接受群众监督,推动项目建设。会上,县发改局、县文广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通局依次汇报了当前我县“10+2+2”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各专项指挥部总指挥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滕安达指出,提升打造精品线路和特色街区,推进10项“亮点”工程建设是极其重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宁海对外的城市形象。

  他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不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还要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建设的共识,促使该项工作如期完成;工作方向要对路,要深入了解有关决策部署的背景,明确当前和今后的重点任务,还要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对标对表、加压奋进,确保工作任务提速提效;工作合力要形成,不仅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协调联动,更要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担负起各项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扎实推进该项工作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