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工人不慎被砂石机“咬手” 医生现场搭起操作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5日 08:58:51  

  记者屠以撒

  通讯员戴夏蓓

  “有人员手臂被砂石传送机卷入,请迅速前往!”4月13日下午4点半左右,西店镇崔家村砂石厂内,一名男性工人因操作不慎,手臂被卷入砂石传送机中,情况紧急。县第三医院西店急救分点接到急救任务后,迅速出车,立即赶往出事点。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工人整条手臂被卷进砂石机器内,与皮带缠绕在一起,死死卡在里面,伤者痛苦不已。经过在现场的消防人员确定,无法拆解砂石传送机,暂时不能将工人右手解救出来。现场抢救空间狭小,地面泥泞不堪,给现场救援带来了困难。鉴于伤者伤势,急救医生立即向院内求助,接到电话后,院内立即派了麻醉医生和外科医生赶赴现场。

  “我们到达现场后,初步判定伤者情况比较严重,右侧手臂皮肤全部撕脱,手臂上三分之二处部分截肢。”麻醉医生看到伤者浑身颤抖便紧握其手,不断安慰他并为其测量生命体征。由于患者手臂伤口严重,失血较多,病情十分危急,医务人员立即给予止血、推射麻醉剂。

  当天下午5点45分,经过一小时左右的紧急抢救,终于将伤者的“血手”取了出来,并立即送医救治。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