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解码企业需求 精准做实服务

跃龙街道企服平台为工业全域治理蓄力加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5日 09:06: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葛大燕张深省) “葛老师,感谢你们企服窗口平台的帮助,让我们找到了合适的厂房。现在马上就要签合同了,新厂房有2000多平方米,比老厂房大了不少,可以多放置好几台设备。”近日,跃龙街道企服窗口平台工作人员接到宁海县一木五金厂负责人打来的致谢电话。

  跃龙街道工业全域治理聚集点涉及范家、项家、大湾塘以及辛岭工业区等。整治中,众多小微企业面对搬迁带来的中断生产、搬迁运费、重新投产建设等问题,产生了顾虑。为此,街道企服窗口平台工作人员充分了解企业主的诉求,并结合企业经营状况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安排解决方案,助力工业全域治理顺利推进。

  据悉,自我县开展工业全域治理以来,跃龙街道企服窗口平台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工业聚集点基本情况以及区域内企业数量、规模、企业用地及建筑面积开展了排摸、测绘、调查摸底,积极引导符合小微园准入条件的企业集中进园区,给需搬迁的企业提供平台发布资源并反馈符合条件的租房信息,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金融支持、员工安置、企业招工等全方位服务,努力做好企业“店小二”这个角色。

  在得知宁海县一木五金厂及范家工业集聚点其他拆迁企业的求租情况后,工作人员带着这些求租条件,一边与街道有关部门沟通对接,一边向县企服窗口平台求助,为企业寻找合适的去处。经过初步筛选后,企服人员还前往多地为企业实地看厂房,最后把情况反馈给企业负责人。

  真心真情服务企业,全力以赴助企纾难解困。企服窗口平台工作人员的真心服务获得了不少企业主的认可。区域内不少企业积极配合,自行主动拆除违章搭建32处,共拆面积15031平方米,企业主还表示要合理利用有证土地重新建造厂房,高效利用土地资源,提高工业用地产出效益。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