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春天的视角5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5日 09:25:54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是生长故事的季节,和故事一起翩飞的,有柔石公园的蔷薇时光隧道,有通往温泉的最美林荫大道,有少年懵懂岁月的不经意间的回眸,还有那抹迟迟不肯与春天告别的油菜花香……你最爱的春天是什么颜色的?

  大多数人喜欢春天的色彩斑斓,却常常忽略那片满山遍野的绿,那是茶园的颜色,也是人勤春来早的烟火。一畦畦的茶园,在山腰勾勒出曼妙的曲线,一层层从山下向山上铺展。在这一片绿色的“湖面”中,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美景与春光,还有望海茶抽芽拔节的乡村故事:一片叶子成就了一个产业,富裕了一方百姓,讲述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样本。

  摄影\项梅阿志海优雅的猫小路筱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