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第五批“缑城工匠”名单出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6日 08:37: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頔)近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县科协等部门评选的第五批“缑城工匠”名单正式出炉。经过前期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和公众推荐申报及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宁海县第一注塑模具有限公司职工娄建峰等12人入选第五批“缑城工匠”,宁波跃飞模具有限公司董先安等8人入选第五批“缑城工匠”提名奖。

  据悉,此次入选的“缑城工匠”名单中有活跃在企业技改一线的普通职工,也有弘扬民间工艺的手工艺人。记者了解到,获评的工匠人物大多是一线员工,多人拥有相应系列高级职称。同时,他们之中有人在岗位上常年坚守,将青春与汗水都奉献给了岗位;有人沉下心来,埋首探索传统手工艺,将“失落的传统手工技艺”重新展示在社会大众面前;有人身残志坚,克服重重困难,在一方领域中获得了一段精彩。通过“缑城工匠”的评选,在我县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助推宁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