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我的爸爸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6日 09:36:59

  城西小学三(3)班王辰敏

  我有一位非常受人尊敬的偶像,他就是我的爸爸。

  他虽没有身高八尺,也没有才高八斗,但是他知道很多东西,而且厨艺很好。他知道许多历史上发生的事,无论我问什么,他都能回答出来。有一次,我问了他一个很生僻的问题,结果他洋洋洒洒、滔滔不绝跟我讲了许多许多,还由那个问题发散开来,给我讲了许多事。

  我爸爸的厨艺也十分好。每当有空的时候,他总是钻研那本厨艺大全,并且说要给我做上面的好吃的。他会为我们准备好早饭,每天早上,我都能在饭菜的香气中醒来。

  不止这些,我爸爸的字堪称绝佳,一笔一画都十分有气势。我总是会看着爸爸的字惊叹不绝,想象着自己也有一天能写出这样的字。

  我真爱我的爸爸啊!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变成他那样的人。

  (指导老师:陈丽绒)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