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同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6日 09:36:58

  金阳小学三(3)班黄柯皓

  她是我的同桌,扎着一个马尾辫,说她脾气好,也不好,说脾气不好,也挺好的。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抄笔记,不知道她是不是看不清,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我关心地问:“你是不是看不清呀?”本以为她会回答:“我没事,谢谢你关心。”但令人震惊的是,她不但没有感谢我,反而还说:“你别多管闲事!”我当时真是一头雾水,就好比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好心当成驴肝肺。

  还有一次,我下课准备出去玩时,她叫我等一下,我心里一下无比紧张,谁知道她又在打什么鬼名堂。这时,她发话了:“你的鞋带掉了,我担心你踩到后摔跤。”当时我觉得她脾气也不是很坏嘛!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