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同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6日 09:36:59

  金阳小学三(3)班郑浩轩

  她,眉清目秀的。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头发长长的,扎成一个马尾辫。眉毛浓浓的。她穿着一身朴素的衣服,虽然不是特别好看,但是能看出她非常节约。

  我说她可爱,可不是白说的。之前,我也和她做过同桌。下课的时候,我们经常在座位上玩“大鱼吃小鱼”的游戏。玩的时候,她和一个皮卡丘一样,输了就会轻轻打我一下,撅着小嘴,一脸不高兴。花样百出,可爱极了。

  她还是个小书迷。一天,我在外面玩得不亦乐乎,有一个游戏,正好缺一个人,我便跑去找她。这时候,她正坐在座位上,安安静静地看一本课外书。我跑过去,和她说:“咱们一起玩吧!”我原以为她会答应,谁知她却给我泼了一盆冷水,说:“要玩你自己玩,我才不去呢!”我很生气,便开始拉她。她使劲挣脱,不耐烦地说:“等我把书看完嘛!”这时,上课铃响了。

  我气呼呼地回到座位上,心想:“真是个书呆子!”

  (指导老师:胡玲巧)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