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中宣部领导赴宁海传媒集团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19日 08:42: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张帆) 4月17日,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央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副所长杜大力一行,专程赴宁海传媒集团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营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祖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副县长杨晓庆陪同。

  杜大力一行来到宁海传媒集团,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在融媒体中心建设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营方面的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自2019年“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宁海传媒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2019年,集团党委被“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评为2019年度“学习之星”先进组织,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市、县级媒体单位。自2020年4月“学习强国”直供链路开通至今,我县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录用稿件541篇,省级平台每月用稿排名前三。其中《“耍牙”传承人:二十年一技终磨成》等多个作品登上全国平台,单篇网络播放量近千万。

  杜大力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宁海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营工作非常扎实、主动,希望宁海继续加大平台工作力度,整合资源,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爱用、好用、常用的学习帮手。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