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第六届“前童溪畔居”少儿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21日 09:18: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前日下午,我县第六届“前童溪畔居”少儿主持人大赛颁奖盛典在得力大剧院举行。来自幼儿组的尤子铭、蔡秋亦,低年级组的戴煜桐和高年级组的孙婷冉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一段优美欢快的开场秀《中国话》拉开了颁奖盛典的序幕。随后,多才多艺的孩子们表演了朗诵、快板、相声、童话剧等精彩节目,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昂扬向上、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第六届“前童溪畔居”少儿主持人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宁海传媒集团、FM989宁海新闻综合广播承办。据悉,本次大赛于2020年11月7日正式开启,旨在全面展示我县少年儿童热爱家乡的赤子之心,丰富和活跃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语言艺术爱好者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开展实践、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社会公益平台。比赛分设幼儿组、低年级组、高年级组等3个组别,600余名小选手经过海选、复赛,近200名选手杀进决赛,最终67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走进了颁奖典礼的现场。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