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人才之家正式启幕

着力将宁海打造成为人才集聚新家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22日 08:48: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宁海人才之家揭牌仪式暨“才·富”对接会在宁波生物产业园举行。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专项办主任华建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办主任方勤,副县长杨钻参加。

  近年来,宁海深入实施“智汇宁海”工程,与各类人才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形成了城市与人才互相成就、相得益彰的新格局,人才规模进一步扩大,留才服务进一步提升,引才成效进一步显现,聚才磁场进一步增强,各路英才选择宁海、落户宁海、在宁海成长发展的意愿越来越强。

  据了解,宁海人才之家是我县为助力宁波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宁海“365”产业集群建设,服务打造人才强市、创新强市,精心打造的集成、便捷、高效的“一站式”人才服务综合体。同时,精准引入第三方平台机构进行运营,破解原先人才服务功能区域布点零散等问题,实现人才服务“最多跑一地”。人才之家设立了人才长廊、“梧桐树”部落、创客秘书处、聚贤工作室、科创大集市、才富加油站、人才俱乐部、多媒体功能室等功能布局,为广大人才提供金融、知识产权、法务、人力资源、政策咨询、财务代理、行政代办、信息共享、交流活动、健康关怀、图书借阅和其他增值服务,将全面提升人才综合服务效能,助力推进人才集聚高地建设。

  仪式上,县委人才办与运营公司签订人才之家运营合作协议。杨钻为运营及合作单位授牌。华建广、方勤为宁海人才之家揭牌。

  在随后的“才·富”对接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作金融扶持创业创新政策解读,宁波通商银行、宁海农村商业银行推介助创金融产品。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