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三服务” 助推项目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22日 09:08:35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邵映菡) 为了更好服务企业,推进项目建设,昨日上午,县住建局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深甽镇大庄·鄉根一葉温泉谷项目建设一线,问需求、察实情,解难题、促发展。副县长王鸿飞参加。

  据了解,大庄·鄉根一葉温泉谷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总占地面积2105亩,是宁波“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标志性项目,也是目前全市旅游类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该项目是以温泉度假及康养、国际度假酒店、目的地婚礼、商业街区,农旅及亲子游乐等五大主流体系建设为主的综合型度假项目,拟建设新时代的清明上河图,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江浙文化旅游项目代表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王鸿飞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如项目审批、政策处理、流动资金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针对项目部提出的问题,县住建局现场予以解决,并表示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安全的情况下,按照节点计划,加强项目调度,全力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同时要求质安站等部门进一步做好项目技术服务和工作对接,主动深入一线建设工程、主动出击服务短板,以最真诚的态度、最走心的服务、最实干的作风,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