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强蛟镇  >  头条列表

强蛟举行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22日 09:08:35  

  本报讯(通讯员吴立高)面朝大海,春暖花开。4月19日下午,由县委人才办、团县委、强蛟镇联合主办的“又见蓝湾才情涌动”人才日暨亲青恋交友联谊活动在强蛟滨海广场举行,来自国能宁海电厂、海螺水泥、普利凯建筑等企业的36名单身青年以蓝天碧海为媒,共赴浪漫之约。

  联谊活动现场设置了“艺术特色沙龙”“青春交流会”“才艺秀场”等环节,青年男女分组开展了手工制作、读书分享、拍照打卡等有爱的游戏环节,互相介绍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相处与了解中收获真情。

  据悉,本次“亲青恋”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的干事创业和婚恋交友提供广阔舞台,进一步增进强蛟企业青年人才之间的情感互通,搭建青年人才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营造一个健康、活泼的交友环境,更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

  强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青年人才活动阵地建设,吸引更多的青年朋友爱上强蛟和这里的创业环境,在这片热土上奉献智慧、挥洒汗水,实现青春梦想,为奋力推进“蓝湾绿岛·逍遥强蛟”高质量发展增添青春正能量。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