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深甽专题画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25日 09:05:47  

  本报讯(通讯员金晓丽记者何莎莎) “哇!妈妈,这件比门还高还宽的衣服居然是报纸做的,太神奇了!”小女孩指着一件用旧报纸搓线编制的汉服画好奇又惊讶地问妈妈。日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水滴石穿”浙江省综合材料绘画邀请展在宁海温泉文化艺术村的宁波玖玖美术馆隆重开幕,吸引了不少市民。

  此次画展,3个展厅共展出28位中青年作者的51幅综合材料绘画作品,灵感皆来自作者目光所及的城市街区、山村乡镇、海岛滩涂、亲子游戏等人文环境,取材于生活工作触手可及的任何一件物什。综合材料绘画作为近10年来美术绘画史上的一个新方向,不仅考验作者将思想渗透于材料,将材质转化为视觉造型的勇气,更展示了他们螺蛳壳里做道场的魄力修炼。宁波玖玖美术馆馆长王琛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这个主题绘画展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艺术人群体对100周年的一份献礼。

  为更好地扛起浙江“五大历史使命”,激发宁海争当“重要窗口”双优生的昂扬斗志,深甽镇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十大专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讴歌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全镇人民的爱党爱国信念,唱响新时代,记录新气象,书写新篇章,共同描绘伟大新时代壮美篇章。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