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业银行宁海支行:

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踏访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28日 09:19:09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陈晓)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日前,农行宁海支行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踏访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换上行军服、领取物资,分别组成革命队伍“铁流队”和“机动队”,模拟当年战争路线,兵分两路重走红色之路,以沉浸式的体验让每一位党员感受艰苦岁月,传承长征精神。在行军过程中模拟敌袭,团队合作完成“研判敌情”、“救助伤员”、“支援前线”等任务,最终两支队伍于会师亭胜利会师。会师后,党员们听讲解员讲述山洋革命老区的光辉历史和革命故事,并参观山洋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感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在根据地纪念园唱响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红色歌声中重温峥嵘岁月。

  随后,支行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竞赛,采取必答和抢答相结合的答题方式,深化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知,在寓教于乐中让党史理论入脑入心,引导学深悟透党史内涵,进一步丰富党史知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