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中国银行宁海支行:

举办宁海外商投资企业交流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28日 09:19:09

  本报讯(通讯员徐于翔)为了做好外商投资企业的服务,帮助企业在当前复杂的环境中理清市场运行脉络、把握人民币汇率波动逻辑,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2021年4月22日下午,中国银行宁海支行与宁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合作举办了“宁海外商投资企业交流会”,会议由宁海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谢宏明主持。县税务局、宁海投资促进中心、人民银行宁海支行、中国银行宁海支行等外企服务机构代表与来自派灵实业、奇亿金属、山中合金、华润燃气、华联纺织、世纪繁荣、瑞钢金属等数十家知名外资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外资、稳外贸、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等“六稳”、“六保”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做好今年服务外商投资企业的工作。会上,县税务局对外资企业税收政策作了深入解读,一是企业所得税最新优惠政策;二是涉外税收优惠;三是涉外业务介绍。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金融市场部冯波主管就2021年汇率走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企业如何规避汇率波动风险分享了独到的见解。中国银行宁海支行王新副行长介绍了中行的国际结算产品,特别介绍了“转收款”产品的优势和可操作性。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参会代表就外资企业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将有助于金融政策的宣传和传导,拉近了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实现了银企的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