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切块5亿元专项资金

宁海农商行服务小微企业提质增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5月06日 09:15: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吕晴)精准对接营销、不断丰富产品体系、切块5亿元专项资金,宁海农商行多措并举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一季度该行累计发放“首贷通”297户,金额1.97亿元,首贷户的贷款总额和增量位居全市农信系统前列。

  今年,该行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联系,深化平台应用,精准对接“无贷户名单”,并建立客户经理“一对一”专属对接模式,通过线下直接对接、集中对接和线上定向对接,为企业提供政策辅导、融资对接、贷后回访一站式服务。

  根据首贷户资信条件、融资需求特点等情况,该行进一步丰富产品体系,以满足小微企业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全面提升贷款体验度和满意度。如借助数字化营销渠道,推广小微易贷纯线上信贷产品,当天申请、当天发放提高贷款需求响应速度和融资可得性;持续优化“微担通”2.0版,推出商标专利权质押贷款、码商贷等产品,破解首贷户抵质押物少、担保难等难题;创新首贷通,建立“首贷”绿色通道,优化业务办理流程,降低对经营年限、报表、资金流水等方面的准入门槛,落实减费让利措施,给予利率优惠,让优质的金融服务无处不在。

  为给小微企业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该行还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使命,“量体裁衣”设计个性化贷款产品,丰富多元产品矩阵,用金融活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