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忆百年历程 铸红色信仰

深甽系列文艺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5月06日 09:17:1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金晓丽俞梦婷记者何莎莎)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日前,在云雾缭绕的柘坑戴村七星塘茶场,一队身着旗袍、手拿小红旗的曼妙倩影正在进行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录制。活动现场,旗袍爱好者们撑着油纸伞,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用五彩的旗袍装点红色之路,更让动听的红歌响彻柘坑戴村。

  深甽镇柘坑戴村是县党史教育学习基地,初心廊、追梦亭等红色线路吸引了县内外大批党员预约参观学习。作为“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明星村,柘坑戴村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而不懈努力着,用乡村振兴的胜利果实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晚上,柘坑戴村还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姓大舞台·百年百村百场”文艺活动,文艺骨干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自编自导自演歌舞、小品等,更让老百姓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除了柘坑戴村,深甽镇围绕中国共产党在宁海的奋斗史,以“望百年历程、铸红色信仰”为主题,在各行政村组织开展“百姓大舞台”群众性庆祝活动,实现全覆盖。同时,深入挖掘蕴藏在缑乡大地的红色资源,组织开展系列文艺作品创作活动。继深甽镇温泉文化艺术村举行浙江省综合材料绘画邀请展后,还将联合深甽镇天明书画社和胡三省文化研究会等机构,于“七一”前举办一次专题书画展,以书画笔墨添彩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