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头条列表

学党史悟初心 送学上门暖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5月07日 08:57:23  

  本报讯(通讯员陈蓉)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日前,娓娓动听的歌声回荡在深甽柘坑戴村红色学堂,县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年轻党员和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共唱红歌追忆党史,回顾百年历程。

  五一前夕,县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携手老党员共赴柘坑戴村开展“寻找红色记忆·追溯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一次总书记路线,感受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的力量。在党建人文与柘坑山水相结合的美丽乡村,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一起学党史,一起歌唱嘹亮红歌,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话初心使命。

  据了解,为学好党史“必修课”,真正做到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县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为行动不便或远在县市外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寄书到家”活动,及时送上“精神食粮”,让老党员能及时学、随时学。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