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小伞的旅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5月07日 09:05:23

  潘天寿小学三(2)班金希

  蒲公英妈妈的伞球成熟了。

  一阵风吹来,小伞们飘飘悠悠地飞了起来。有两把小伞在一起,她们飞在蔚蓝色的天空下。

  “我要去草原!“一把小伞正说着,一阵风儿吹来,“风哥哥,”小草一边说一边拉住风的尾巴,“您可以把我带到草原上吗?”“哎,真对不起,”风儿说,“我是去山上,帮助那些风车发电的,不过,我可以把你带到山脚下。”小伞失落地说:“好吧。”于是这把小伞就等在了山脚下的小花朵身边。

  第二阵风来了,小伞连忙叫住风:“风哥哥,您能带我去草原上吗?”“不行,我得去公园,给里面的人们送去清凉,不过,我可以把你带到花盆里,让你等下一阵风。”于是,小伞就在公园的花盆里等待着下一阵风。

  第三阵风终于来了,他穿着黑色的斗篷,小伞胆怯地问:“您能带我去草原上吗?”“哈!当然可以。我正要去草原呢!”风大大咧咧地回答。于是,小伞和风一起到了草原上,这风脱下黑斗篷,“哗啦啦,哗啦啦!”原来这斗篷里装着小花小草最爱喝的“饮料”啊!小伞也喝了几口,然后钻进了泥土里。她想:等我醒来,我也要像风哥哥一样,把这世界变得更美好。她想着想着,沉沉地睡去了……

  (指导老师:苏丽斌)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