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五一”期间120共出车197趟

车祸求救占45%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5月07日 10:46:1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麻晓丹) 5月5日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车流量较往日多了不少,车祸事故也随之增多。

  当天下午,一辆货车侧翻在梅林高速路口附近。原来,该车核定承载1.5吨,但是却承载着超了4倍的重量。在转弯时,车速控制不佳的货车撞上了栏杆,侧倒在一旁。当县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直喊救命。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司机被救出,经初步检查,司机颈部略疼痛,无其他明显外伤痕迹。考虑到其他因素,司机决定自行前往医院就医。

  5月1日-5日,“五一”假期,县120共出车197趟,院前急救出车100趟、跨区转运37趟。其中车祸45趟,平均每日9趟,占院前急救出车数的45%,为假期间的主要急救任务;摔倒等外伤类22趟,占院前急救出车数的22%。

  县120提醒:发生交通事故时,未造成人身伤亡的,应听从交通警察指挥,有序撤离现场,保证道路通畅。若有人员受伤,则按对应急救方法处理,如无生命体征,应立即进行心肺复苏。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