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警出动保平安

“五一”假期共出动警力2000多人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5月07日 10:46: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童柄霖) “五一”假期已经结束,节日期间,为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宁海公安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切实加强道路管控,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圆满完成了“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据统计,“五一”期间,为确保我县道路安全畅通,宁海公安全警动员,累计出动警力2350人次,机关警力下沉一线,在景区、码头、商贸中心、高速出口等车流人流密集场所、路口疏导交通,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此外,宁海公安根据节日期间交通规律特点,持续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客货运车辆、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管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