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保险理财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

首批政保网格员结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5月12日 09:22:22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董旭君) 近日,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首批政保网格员结训在西店镇营销服务部举行,11位政保网格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开展政保业务多年,为了能够主动推进政保的后期服务,助力政府提升对城市的管理能力和处理速度,推出了网格化新型管理模式,以服务暖民心,将问题解决在前。政保网格员是以社保体系中医保为基础,以网格化新型管理模式开展多元化、精细化、个性化的保险服务。经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医保局、中国人寿等多方商讨,最终选择在西店镇先行先试,这也是宁海县金融创新品牌的一张新名片。

  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政保网格员的定位、医保和商保的区别、金融超市优化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并鼓励所有政保网格员珍惜机会,把保险创新示范区的利好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同时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将最多跑一次植入每村每户,真正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理赔难等问题。

  中国人寿政保网格员是以网格化管理、社会化服务为方向,服务百姓、服务民生为目的。下一步,中国人寿将借首批政保网格员项目契机,扩大影响力,提供多元支持,提升服务空间,加快综合金融整合,促进西店乃至宁海全域网格员模式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