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大庄山谷·乡根一叶游客中心即将亮相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5月18日 09:02:4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俞梦婷记者何莎莎)近日,雨水连绵,山路泥泞,位于深甽镇三省村的大庄山谷·乡根一叶项目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30余个施工队正紧锣密鼓地开展施工作业,度假屋首开区、商业街首段、展览馆、游客中心等一个个项目主体正从图纸上跃然而出,完成结构封顶,雏形初显,约6万平方米的施工场面蔚为壮观。

  据了解,大庄山谷·乡根一叶项目总投资30亿元,是宁波“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标志性项目,也是目前全市旅游类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项目占地2105亩,一期建设用地292亩,拟建成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养生中心、非遗博物馆、保健中心和商业、休闲、特色餐饮相配套的综合型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将有助于深甽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从粗浅观光、静态输出的传统模式,向生态度假、动态体验的新型旅游模式转变,极大提升宁海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的度假产品品质,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远观游客中心,红色灯笼造型的标志性建筑掩映其间。进入中心一层,可以看到桌椅、沙发、餐桌等均已摆放到位,各式各样的绿植、工艺品、艺术作品等为这里增添了几分人文韵味。灯光之下,现代感与自然气息充分融合的游客中心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与憧憬。项目运营经理叶光介绍说,今年以来,大庄山谷·乡根一叶项目建设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目前,游客中心一层装修已进入扫尾阶段,争取尽快亮相,借徐霞客开游节实现“开门红”。

  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深甽镇的前期谋划和持续落实。开工以来,深甽镇通过组建项目攻坚组,完成一系列复杂的政策处理工作,并加快推进自来水、污水管网一期(约2.3公里)等配套工程建设。“现阶段,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正处在百日攻坚的关键期,而大庄山谷·乡根一叶项目游客中心的亮相势必是一剂强心针,让我们更有信心加速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度假区管委会开发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深甽镇将继续配合项目方做好配套工程施工及政策处理工作,助推大庄山谷·乡根一叶项目建设成为中国江浙文化旅游项目的代表作。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