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多名游客被困海岛 西店消防紧急救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5月25日 09:02:29  

  本报讯(记者周震霄通讯员黄瀚渝) 5月12日20时51分许,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西店镇双山码头因海水涨潮有多名游客被困海岛,急需救援。宁海大队立即调集西店消防救援站前往现场处置。

  21时02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4名大人及1名小孩被海水围困在岛上,情况紧急。根据现场情况,指战员果断采取措施,利用渔船携带绳索等装备前往岛上救人。5分钟左右,渔船就行驶到岛下,正要进行转移时,没想到岛上被困人员提出要将自己的车开到小船上一起走,否则自己不上船。救援人员一边劝说一边对船只进行加固,方便游客顺利登船。由于暴雨来袭,海水水位又在持续上涨,被困人员终于妥协,最终5名被困人员成功返回了岸边。

  据了解,被困人员是在海水未涨潮时开车带着小孩前去岛上游玩,因海水涨潮较快未能察觉,车辆又不能行驶,无奈只能求助于消防部门。消防部门提醒,大海虽美,潮水无情,出海岛游玩一定要关注天气和潮汐变化。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