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我的妈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07日 10:04:54

  潘天寿小学二(1)班周峻宇

  我的妈妈脸蛋红彤彤的,就像一个红苹果,一个熟透的红苹果。

  妈妈最喜欢喝奶茶。她对奶茶念念不忘,每天把奶茶两个字挂在嘴边。买到奶茶的时候,她舍不得喝,先轻轻地闻一下,再小心翼翼地把吸管插进去。哪怕溅在手上一滴,妈妈也会把它吸得一干二净。喝完奶茶后,妈妈还舍不得扔杯子,好像要把奶茶留下的气味也给吸完才肯罢休。

  妈妈爱打扮,每次出门前,她都要上楼先打扮一下。过了半小时,我问妈妈:“好了没?”妈妈回答:“等一下,马上就好!”又过半小时,我问她好了吗?她还是说等一下。我等啊等,一直等到夕阳下山她才下楼,那时已经要吃晚饭不能出门了。

  妈妈还爱睡大觉,每个星期六、星期天都在睡觉。要是我在她睡觉的时候把她喊醒,她就会骂我十句,真够烦的!

  我觉得妈妈就是为了喝奶茶、打扮还有睡大觉而诞生的。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