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大佳何镇  >  本地新闻

涨坑“武林大会”在即 诚邀各路豪杰“论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09日 08:54:54  

  本报讯(记者童扬凯通讯员蒋攀) “张大侠,邀请您参加今年6月12日在涨坑村举行的‘武林大会’!”6月6日,涨坑村党支部书记林伟军和驻村艺术家东华大学教授陈庆军一起来到力洋镇东园村“功夫奶奶”张荷仙家,亲自送上英雄帖。

  98岁的张荷仙出生于武术世家,为张氏武术第八代传人,尤以拳、腿、棒三绝出名。2017年,在涨坑村举行的以武林元素为主题的元宵晚会上,“功夫奶奶”上门“挑战”涨坑村传统武术“小洪拳”,曾传为一段佳话。

  陈庆军介绍,涨坑村版“武林大会”旨在传达全民健身、全民运动、全民健康思想,设置有展演类、竞技类、力量类、体验类等多种项目。来自民间的“武林高手”可以在“武林擂台”上一较高下,决出武状元、武榜眼、武探花;普通游客可以在“武林秘境”节点体验扳手腕、梅花桩上“金鸡独立”、投壶等活动。

  驻村团队研究生胥德连表示,“涨坑英雄帖,江湖召集令”H5的飞镖是根据村民林追权做的模型绘制的,将村口牌坊、经典小洪拳动作、垒地狮等卡通形象,梅花桩、射箭投壶等项目融入其中,纸质版的英雄帖上还印有二维码,用手机即可报名。

  据悉,武林大会当天还将举办一个村民自发的展会,现场展示、售卖村民自创的十八般兵器创意玩具等。后期他们团队还会和村里持续开发出“功夫涨坑”体验套餐,比如印制武状元挑战体验券,设立乡村武林榜,如神射手、大力士、手腕王等,吸引更多游客到村庄游玩、消费,以此带动涨坑村农特产品、手工艺品等销售。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