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宁海农商行

进村入企开展反诈宣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09日 09:00:12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严萍胡馨丹)为进一步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犯罪高发态势,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反诈拒赌意识,维护金融稳定,连日来,宁海农商行金融宣传组派出多支小队进村入企,开展了主题为“增强安全支付意识,推动全民反诈拒赌”的防诈拒赌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西店镇璜溪口乡村集市日,宁海农商行金融宣传小队早早来到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折页,拉起横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现场演示等方式,向来往村民就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向周围民众例举了近期宁海农商行堵截的冒充“公检法”、划转“安全财户”等多起电信诈骗案例,以案说教,用更直观的方式让民众认识到金融陷阱就在身边,要时刻提高警惕绷紧防范之弦、不轻信、不上当。与此同时,另一支宣传分队进企业开展专项宣传,提醒企业员工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

  据悉,宁海农商行本着“只做金融知识传播者,不做金融产品的推销者”的原则,不遗余力地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坚持“金融为民”,提升百姓金融素养,守护百姓“钱袋子”。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