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企服平台为企业解难题添活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10日 09:28:56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张深省)日前,桥头胡街道企服窗口平台的企服人员先后走访了辖内多家企业,宣传最新扶持政策,了解企业突出问题和需求,在企业不断进取的道路上做好“店小二”服务。

  “王老师,我们企业是去年新注册的,主要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像这样的初创企业能享受什么政策?”宁波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企服人员在详细询问企业的基本情况后,当场“把脉开方”,建议企业马上申报县技术改造项目和初创型企业备案,后续企服人员还将企业基本情况反馈到专业化团队,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诊断报告”,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列出后续可享受的政策及企业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并制定相关发展计划,获得企业好评。

  而在宁波步来特电器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正在为招不到工人发愁,桥头胡街道企服窗口了解企业的烦恼后,多举措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一方面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充分运用宁海8718企服平台公众号、宁海人才网等平台不间断推送招工信息;另一方面给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牵线搭桥,联系了多家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步来特电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最终帮助企业解决100人左右的用工需求。

  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桥头胡街道企服窗口平台自今年1月1日成立以来,就确定了“政府购买服务、企业无偿享受、市场主体运营、街道监督考核”的运营模式,旨在为桥头胡街道辖内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每到一处,企服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畅谈,现场问需求,并对企业的需求进行调研排摸,为街道深化对企服务奠定基础。截至目前,该平台工作人员共走访企业100余家,收集企业关于产业政策、招工引才、子女就学、厂房租赁、金融融资等共性问题50多个,解决近40个,为企业发展解决了后顾之忧,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