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岔路镇  >  本地新闻

岔路派出所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10日 09:28:56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 通讯员周国亮)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把小偷抓住,大部分损失也追回了。”日前,岔路镇渡东村的章先生将一面写有“神速破案多智勇一心为民铸警魂”的锦旗送到了县公安局岔路派出所。

  今年3月中旬以来,岔路辖区入户盗窃案件频发,仅2个月的时间,就有4个村多户人家被盗,渡东村的章先生家便是在5月初遭了贼。这一系列案件的作案手段相似,均是偷盗金饰玉器等贵重物品以及现金,看着不断攀升的发案数量和案值,岔路派出所的民警们在发动“阳光义警”加大夜间巡防力度、开展防盗宣传的同时,成立了攻坚小组,全力侦破岔路辖区2串系列入户盗窃案,最终破获本地盗窃案7起,串并其他辖区案件3起,追回赃款赃物达2万余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在岔路辖区实施的5起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在其他辖区的另外3起盗窃案件;违法行为人刘某对其在岔路辖区实施的2起盗窃行为也供认不讳。目前,杨某与刘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部分被盗财物已被追回,其他被盗财物的追偿工作正在抓紧开展中。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