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慈善一日捐”活动火热开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10日 09:46: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在县领导带头开展“慈善一日捐”后,全县范围内掀起了一轮慈善捐款热潮。近日,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分别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大家自觉排队、秩序井然,将一份份爱心投入捐款箱内。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在场机关干部感悟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慈善意识,弘扬了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活动结束后,参加捐款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机关干部更应该带好头,关注民生、关爱困难群众,带头扶贫济困、救助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发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美德。

  据了解,“慈善一日捐”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它号召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捐出一天的收入或节约一天的开支,捐献给慈善事业。捐款将全部统筹用于全县的助困、助医、助学、助残、助老、助孤、赈灾、公益等各项救助。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