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开展村级小微权力 智慧运行系统升级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10日 09:48: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前日,我县村级小微权力智慧运行系统升级操作培训在县委党校举行。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农经站负责人及各村(社)信息录入人员参加培训。

  根据我县农村基层治理的发展新需要,针对当前村级小微权力监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县纪委县监委联合大数据中心等部门,重点对工程管理、救灾救助、资产资源、劳务用工、村级采购、印章管理、重大决策等村级用权的敏感领域和关键环节,流程再造,监督嵌入,进一步压缩违规用权空间。同时,依托系统上架至宁海行“浙里办”端及微信端,畅通群众的监督、公开、诉求渠道,实现“全过程、全覆盖、全员化”数字化监督,发挥数字化改革对基层监督的数字赋能效用。

  据悉,为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培训根据各乡镇(街道)行政村数量分四批次举行。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增强基层操作人员对系统升级后相应功能和操作流程的了解,有效推动系统在基层的实际应用。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