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事业单位新聘人员初任培训结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17日 09:43:2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虞晓帆 记者杨思敏)为进一步提升初任培训质量,扣好年轻干部成才“第一粒扣子”,我县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入职宣誓仪式近日在县委党校举行,85名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

  仪式上,学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等主题,通过诗朗诵、合唱、小品,以及宁海特色“三句半”等精心编排的剧目,为此次初任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周,设置政治信仰、廉政教育、户外素拓、学员论坛、重走红色征途等丰富课程,并将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我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等进行授课,注重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及“三服务”活动,此次培训还特别安排了调查研究环节,各位学员要深入一线了解发展现状,深入群众了解所需所盼,并从一手资料中做好分析研究、梳理汇总,切实上好迈入正式岗位的锻炼“第一课”,为我县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