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

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18日 09:31:32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邵映菡)为扎实开展建设施工领域“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动重点领域的重要举措有效落实并取得明显突破,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连日来,县住建局对我县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县老城核心区01地块、老城区特色文化街区02、03地块工程等项目工地,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会、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是否健全落实,人员是否到岗到位、安全生产措施投入是否到位,详细了解各责任主体对“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工地安全宣传不到位、临边防护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相应的整改,切实抓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

  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同时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县住建局将深入开展好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建设施工领域“遏重大”攻坚行动等各项活动,以更高标准、在更大范围、用更严举措,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有效保障我县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