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新闻

城管进社区 创城互联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22日 09:00: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 通讯员王翌帆) 近日,华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县综合执法局桃源中队签订《城管进社区共建协议书》,两家单位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便民服务、政策宣讲、社会实践等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据悉,在此前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华庭社区已与县综合执法局桃源中队密切合作,相互配合,共同开展了小区公共区域堆积物整治、公共区域毁绿种菜行为整治、清理僵尸车等行动,并取得良好成效。“此次结对共建,为深化城管进社区工作增添新的动力,有力推动了中队与社区的联建共建,积极主动地服务社区管理、服务居民群众,促进社区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县综合执法局桃源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两家单位将继续强强联合,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定期巡逻机制,进一步使城管执法和文明创建工作根植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不断提高社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