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力洋卫生院党员巡河助治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23日 09:14:05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叶萍萍) “河岸边橘子园内发现两处垃圾并作了清理,胡陈港河面上的漂浮物进行了打捞……”日前,为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切实做好“五水共治”宣传工作,力洋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胡陈港水库、胡陈港大桥周边开展了“五水共治、从我做起”义务巡河清理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手持扫帚、簸箕,分组清理河面上的塑料袋等漂浮物,捡拾河道沿岸绿化带的烟头、纸屑等积存垃圾。巡查过程中,党员们不仅做到脚动、手动,而且嘴动,遇到在河岸边的居民,就跟他们聊聊治水护水的重要性,并将倡议书发放给他们,号召大家自觉维护河道卫生。在巡河队员的宣传劝说之下,很多村民们表示再扔垃圾就“不好意思”了。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加深了对“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的认识与了解,更能向广大市民展示五水共治和垃圾分类的建设成果,从而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