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城区新闻

梅林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督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23日 10:45: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连日来,梅林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分赴工业园区、菜市场、农贸市场、宾馆、超市、网吧、宗教场所及足浴场所、烟花爆竹销售点等进行安全生产集中检查督查,对安全生产隐患零容忍。

  每到一处,检查组就相关证照、公司权属、生产材料理化性质、消防安全隐患、生产安全隐患、违搭违建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并仔细查看询问安全设施配备、管理制度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认识,算好发展“长远账”,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任记在心头,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建立健全全成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责任体系,定期开展消防器材和设备检修工作,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

  “安全事关全局、责任重于泰山,特别是党的百年华诞将至,安全生产更是容不得丝毫麻痹懈怠。”街道应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管理中心还将对前期查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同时,街道还将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对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全行业、全领域、全覆盖,最大限度降低安全生产事故风险,以实际行动彰显梅林铁军本色。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