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城区新闻

梅林成校:让老年群体党史教育“不掉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23日 10:45: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童赟男)“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日前,梅林成校的红歌课堂传来了学员阵阵响亮的歌声。主持人在台上报出歌曲名字,学员抢答接唱歌曲,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传承了红色记忆,唱响了新时代乐章。

  近段时间以来,梅林成校的老党员们变着形式学党史,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带着周边群众一起走进身边的党史“课堂”,重温红色岁月。在该校的书画教室,一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手抄报比赛正在举行。学员们纷纷将自己对于“建党100周年”的感悟绘成各式各样的手抄报。用最绚丽的图案、最生动的语言文字表达自己对党的伟大历程的真实情感。“我们学校的学员年龄都在60岁左右,考虑到他们的接受度,我们策划的各种活动也比较具有普及型及趣味性。”梅林成校校长陈接志介绍。

  另外,为了让老年群体党史教育“不掉队”,梅林成校每天坚持推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在该校银辉党支部学习交流群供老党员学习,帮助老年学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鼓励大家分享交流党史学习内容、心得体会,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